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凌双 供稿)202414下午,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5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认真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魏萍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会前,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互相之间,与支部党员之间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检视出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在李明强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对党章的学习中,王军鹏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党组”,指出党组的任务,主要是负责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对本单位党的建设的领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环节,凌双同志与支部同志们一起重点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等六个文件,指出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把握发展机遇,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国家战略。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魏萍同志作党支部对照检查,分析问题原因、 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作出说明。然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员“四个合格”,联系个人实际,依次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支部印制《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会上发给各位党员进行评议。会后,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民主测评结果以及平时综合表现、奖惩情况等,研究提出5名优秀党员人选,并上报机关党委审定。

全体党员缴纳了12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