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砥砺行 春华秋实满庭芳——我院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21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康 向双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向心力,切实保障全体教职工根本利益,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环境,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14午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院长张广科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刘茂盛,副院长熊卫教授、田进教授及学院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教代会主任陈芳教授主持,大会于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张广科院长作《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强调,2023年是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亦是建校75周年和建院20周年庆祝之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体师生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认真统筹各项行政工作。报告中全面概括了2023年度学院在主题教育、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社会服务、国际和港澳台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在坚守职位中画下年度句点,于无声处厚植公管力量。张广科院长表示这些成果凝聚了全体公管人的不懈努力与辛勤付出,鼓励全院教职工继续秉承“上进知止、守正创新”公管精神,围绕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新质发展目标,凝聚学科共识,布局前瞻领域,找准方向,俯身实干,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更高水平。

刘茂盛副书记作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院工会过去一年来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民主政治建设、工会各项活动、服务慰问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表示,学院工会将持续提高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学院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李宏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23年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相当可喜成绩,学院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行远自迩、踵事增华充分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展望未来,他希望院工会要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学院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他对假期安全防范等作出重点强调。一是辅导员、班导师要切实扛起责任,对假期留校学生做好假期安全提醒,做到底数要清、情况要明,并适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到一人一策。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自身防护,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要求假期所有值班、待岗人员按照假期值班安排到岗到位,保持通讯畅通,做到防患于未然。四是相关负责人、专任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教代会主任陈芳教授主持大会)

    此次大会系统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发展成果,明确了学院2024年主要任务,为学院未来发展理思路、明方向。展望新一年,公管人将继续秉承“上进知止、守正创新”公管精神,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奋力续写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新质”发展新篇章。